中国語教室・英語教室・二胡教室・中国語企業研修の多元中国語教室

03-5715-1063

email:info@chinalinear.com
受付時間10時~21時(年中無休)

HSK認定校

新着情報

新着情報

2017.06.17
「中国語豆知識」中国旗袍

旗袍是中国女性的传统服饰,也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形式之一。1933年,中国旗袍在芝加哥世博会(Chicago World Expo)上获银奖。

Print

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,瑞典女运动员身穿蓝色旗袍,非常与众不同。

旗袍4

2014年APEC峰会上,领导人们身穿中式服装合影,其中领导人的女配偶穿的就是旗袍。

CHINA-APEC-SUMMIT  CHN009

2017年5月14日,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(Xi Jinping) 和夫人彭丽媛 (Peng Liyuan)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迎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(IMF) 总裁克里斯蒂娜·拉加德 (Christine Lagarde) 和她的丈夫。当天,拉加德身穿旗袍亮相。 旗袍5

许多明星比如伊丽莎白·泰勒 (Elizabeth Taylor)、艾玛·沃特森 (Emma Watson)、妮可·基德曼 (Nicole Kidman) 都曾穿过旗袍。

旗袍9

無料体験レッスンのお申し込みはこちら

多元中国語教室の無料体験レッスンは随時受け付けております。
まずはお気軽にご相談・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。

03-5715-1063

メールでお問い合わせはこちら